close

忙忙碌碌的生活   不允許我再回頭望  

只能時間到了說走就走

雖然徜徉在休閒農業幸福體驗中

認識了很多可愛的人兒

在工作中學習 工作中歡笑 工作中微笑 工作中成長

但工作就是工作有苦有樂

這是責任義務是一份想報答的承諾

也是自己最後的工作崗位任務

這過程裡

真是打從心裡微笑  打從心裡感謝身旁的每一個可愛人兒

從小到大只要我想做的我想要的 

我就會固執的不眠不休也要完成

只為了在結果時  我不想讓自己充滿遺憾

時間滴滴答答過

我知道再也回不到最初

最初那個擦身而過

我知道再多的真相 只會讓自己更加狼狽

我知道謊言的糖衣已經注定無法掩飾的結局

我知道有一天陪在你身邊的人會另有其人

我只是需要時間 需要更殘酷的心灰意冷

時間每走一天 每過一秒

心裡的難過就少一分

心裡的在意就少一分

心裡的遺憾就少一分

心裡的期待就少一分

期待著什麼時候那一分一分能夠積沙成塔

徹底的拔除在心裡揮之不去的那根刺

沒有這麼困難阿 是不是

心軟永遠是一種最不公平的善良

你說得對

重蹈覆轍是笨蛋

我們都不要讓自己有機會再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